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300余名青年学子受到表彰

2022-05-04 18:43: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7692.JPG

IMG_7707.JPG

5月4日,青岛滨海学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暨2022年入团宣誓仪式,300余名青年学子受到表彰,90名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和团员代表参会。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担任大会主持。

IMG_7723.JPG

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共青团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总支、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五四先进工作者的决定》,103个先进集体和3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IMG_7767.JPG

大学生心理活动中心主任杨柳宣读《关于“栀子飘香唤三月· 雷锋传承立正风”主题团日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和《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决定》,6个先进集体和200余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IMG_7806.JPG

第七期青马培训班班主任伊鑫老师宣读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其中81名学员符合结业要求,19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IMG_7832.JPG

红旗团总支代表财经学院郑勇老师表示,将继续发挥“引领凝聚团员青年、组织动员团员青年、 联系服务团员青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携手并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建团100周年献礼。

IMG_7837.JPG

五四先进工作者、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外国语学院19英语1王梦琦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主动担当,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探索和改进工作方式,发挥出团员干部在青年大学生中的引领作用,展现出滨海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让青春的风采在伟大梦想的指引下迎风飘扬。

IMG_7890.JPG

会上,举行了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全体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2021年,学校各级基层团组织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听党号令、跟党奋斗,积极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投身疫情防控、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增强团组织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实践中,挥洒青春汗水,创造崭新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来源:校团委 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