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信网】青岛滨海学院首次申报韩餐教育课程获批

2022-06-06 14:17:4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青岛滨海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学校酒店管理学院共同合作,首次向韩国韩餐振兴院申报韩餐教育课程项目并获批立项,资助金额12000美元。该课程将作为酒店管理学院烹饪专业的开放实验课,于2022年9月开课。

韩国韩食振兴院是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下属的公共机构,旨在振兴韩餐和韩餐产业,提高韩餐质量。韩餐振兴院每年都在全世界高校以及酒店中,选拔韩餐教学课程推广立项单位。

青岛滨海学院一直致力于建设“学研产”一体化实践教学平台,以真实的服务环境为课堂,专业课程与项目无缝对接。韩餐教育课程的开展将为烹饪专业注入新的教学元素,为学校构建应用能力培养为核心的课程体系添砖加瓦,助力具有国际意识和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近年来,青岛滨海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积极拓展工作思路,以“产教融合”为指导思想,与国外高校及相关机构在联合培养、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开拓新项目,不断为社会输送“实践型”应用型人才。(战磊)


相关链接》》》

【信网】https://www.qdxin.cn/edu/2022/276147.html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630372.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