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观海新闻】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体育馆正式启用

2022-06-10 14:36: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9日,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综合体育馆正式启用。             

大珠山校区综合体育馆总建筑面积6808平方米,馆内设有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场地。其中游泳馆占地面积3400平方米,篮球馆占地 1642平方米。游泳馆泳池为恒温泳池,池水四季温度为26-28度;泳道按国际标准建造,长50米,宽25米,设有10条泳道,其中两条为浅水区,水深0.9米,满足初学者需要,八条为深水区,水深1.5-1.8米。泳池采用紫外线杀菌、逆流式过滤循环系统,使水质始终达到最高卫生标准。综合体育馆的启用,不仅完善了大珠山校区功能,丰富了医学院学生体育锻炼设施与渠道,也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一个便捷舒适的健身场所,提升了学校服务社会功能。      

据了解,青岛滨海学院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倡“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其中,游泳课是学校特色课程。目前,学校两个校区,均有了可供教学、比赛用的恒温标准游泳馆,满足了师生日常锻炼、游泳课教学及举办正式游泳比赛的需要。加上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游泳馆,青岛滨海学院恒温游泳馆已达3个。(李伟)


相关链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https://www.guanhai.com.cn/p/187380.html

【信网】https://www.qdxin.cn/edu/2022/276432.html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631489.html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