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开端!天齐置业集团与青岛滨海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2023-02-27 10:49: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23年2月24日,天齐置业集团与青岛滨海学院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青岛滨海学院礼堂举行。天齐置业集团青岛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吕茂红、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等出席了仪式。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天齐与滨海的渊源。从2013年第一批滨海学子加入天齐置业集团,到2021年青岛滨海学院首次推进毕业设计校企联合培养改革,双方合作逐步深入。2021年5月,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天齐置业集团正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11月双方签订联合培养协议。同时,双方在课程建设、技术服务方面深化合作,天齐置业集团多次为学校课程提供产教契合项目、场地及数据,极大提升了学生工程认知及实践能力。

据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目前已有20余位毕业生正式加入天齐,仅2022届就有13位毕业生签约;已有40余名学生进入天齐进行毕业设计联合培养。

双方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合作的新开端,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人才交流、技术研发、项目合作等多方面合作,深入推进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为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升级传统产业、促进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战磊)


1.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