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3-07 15:07:4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4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在岱德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代表学校与各单位签订2023年度安全责任书。副校长孙瑛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翟明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副校长孙瑛宣读了《青岛滨海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直面安全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教育,行动落实聚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严守安全底线,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各院部负责人、学生干事和安全信息员参加会议。(来源:学生处)


图1.jpg

图2.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