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在全省民办高校外宣工作论坛做典型发言

2023-04-17 14:22: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月12日-1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教育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山东省民办高校外宣工作论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近40所民办高校宣传工作分管领导齐聚一堂,碰撞思想、交流经验、集聚智慧,充电续航!

论坛上,青岛滨海学院做了题为《以系统提升 做强外宣效果》和《以“宣传四抓”拓“宣传四维”,提升媒体融合与宣传实效》的典型发言,介绍了学校在系统化、多维度上提升外宣效果和打造多维全能宣传铁军等融媒体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论坛分外宣典型经验分享和融媒体建设典型经验分享2个阶段,两个阶段筛选8个典型,由青岛滨海学院等7所高校做经验分享。其中,青岛滨海学院是唯一一所2个阶段全部分享经验的高校。

据悉,本次论坛立足于民办高校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和全媒体时代背景下,民办高校如何做好外宣、舆情应对和融媒体建设三大板块内容,围绕正能量与大流量的内在逻辑、实现大流量传播的路径选择、技术赋能推进学校融媒体建设、有效应对网络舆情等理论与现实问题,通过经验分享、专题报告、业务交流等多形式展开深入研讨,为与会代表提供了全新的视野和工作思路。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