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为师生上思政课

2023-04-20 16:29:4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月18日,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党史的线索和主题”为题给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理基础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马安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切入,带领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重点梳理了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中的五个重要节点,讲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成立、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党的十二大到十七大、奋进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具有世界情怀和国际担当的政党,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结果。

  马安宁强调,认知百年中国共产党必须深刻了解中国历史,进而才能更好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功绩和现实功绩。鼓励大家厚植家国情怀,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肩负起历史与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陈伟)


微信图片_20230420162735.jpg

微信图片_20230420162740.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