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学校获评“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 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2023-04-20 15:20:2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原标题:青岛滨海学院获评“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 2022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奖

近日,“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2022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结果公布,青岛滨海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是山东省唯一一所获奖的民办高校。

据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山东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及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山东师范大学图书馆、青岛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此次比赛,比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和决赛。各高校图书馆自行组织内部比赛评选,选拔推荐1名选手参加全省决赛,最终有29所高校29名选手获评各类奖项。青岛滨海学院推荐的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的李冰冰同学获得三等奖,青岛滨海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陈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