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学校举办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5-10 17:47:0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9240.JPG

5月10日,青岛滨海学院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岱德楼五楼会议室开班,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青岛滨海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全体读书班成员采取集中学习、辅导报告、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交流研讨要聚焦专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讲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思路打算。根据读书班主题撰写学习心得。

据悉,第一期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2天,围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专题,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指定书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来源: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