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校党委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2023-05-31 17:34:4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原标题:校党委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605161134.jpg

IMG_1086.JPG

为进一步推动、加强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校党委书记马安宁带领校党委成员于5月31日采用“四不两直”抽查方式,前往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和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检查指导。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派驻青岛滨海学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春刚陪同指导。

在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检查组仔细查阅了该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党建工作汇报材料,并了解了党员政治学习开展情况。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检查组检查了学院党建工作宣传栏,翻阅了主题教育相关材料及部分党员干部学习笔记,询问了党员发展情况。

检查组肯定了两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同时强调,基层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严格、全面、规范地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实效。(来源: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