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喜报!青岛滨海学院3支参赛队全获国赛一等奖!

2023-06-15 16:25:1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6月10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青岛滨海学院3支参赛队伍均获国赛一等奖,李俊倩、刘晓芳、由子涵、周子云、范松枝5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图片1.png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大赛吸引了北京、山东、广东、上海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400余所院校参赛,最终1195支参赛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青岛滨海学院2022级财务管理专升本2班“飞鸟队”团队、2022财务管理专升本3班“从容应队”、2020级财务管理3班“五福队”均荣获国赛一等奖。参赛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提高了大家对会计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思辨、创意与创造、表达等综合能力,还增强了的团队意识和协同“作战”能力,为步入社会融入新团队提供了经验。(来源:财经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