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23-09-15 11:12:5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13日,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金炳旭一行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世葆接待了来访客人,就深化两校合作座谈交流。

1.jpg

乔世葆对金炳旭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优势和国际交流合作概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互派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

金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回顾了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和青岛滨海学院友好交流史,高度评价两校在师生交流、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双方还就韩国学生来校参加解剖短期培训、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前教育和应用英语专业专科双文凭、专升本等项目作了深入探讨。

访问期间,金炳旭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医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地球村、中央图书馆等。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建校于1968年,后于1972年开始实施高等职业教育。在创办人玄岩崔铉羽博士“开拓新历史”的办学理念下,努力培育具有人性与创意性的专业职业人。继2012年选定世界级专科大学后,又被选定为特性化专科大学培养项目(2014)、外国留学生招生管理力量认证大学(2015)、LINC+(社会针对型产教合作先导专科大学培养项目)(2017)等,学校竞争力得到进一步认可和增强。(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