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延边大学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23-09-20 15:40:4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9月19日,延边大学中外语言文化交流合作中心主任安龙镐一行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就深化两校合作座谈交流。学校副校长孙瑛参加座谈。

1.jpg

孙瑛对安龙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史、现状和办学理念。她表示,建校31年,学校一直以来重视与国内外高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师生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她对延边大学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领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前期基础上不断深化拓展,推进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

安龙镐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青岛滨海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对学校的育人模式深表认同,并介绍了延边大学中外语言文化交流合作中心和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两校的合作前景表示期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双方就语言文化交流、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科建设、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教育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会前,延边大学一行在国际学生管理中心主任金玉花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地球村和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来源:国际学生管理中心、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