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半岛网】特等奖“+1” 青岛滨海学院在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获佳绩

2023-10-09 17:29:3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原标题:【半岛网】特等奖“+1”,青岛滨海学院在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获佳绩

半岛网10月10日讯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公布评审结果,青岛滨海学院教师武会芳荣获特等奖,王莲莲荣获二等奖,是学校在课程思政教学方面的又一突破。

此次大赛自今年8月份启动。武会芳、王莲莲两位教师紧扣思政主题,研究教材文本,深挖育人内涵,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灵活运用多元教学理念,融会了“混合式教学法”,精心设计教学,采取多种评价方式,在思政入脑、入心、促行上,做出了深入探索,有效落实思政育人目标,同时也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为以后课程思政再深入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旨在通过搭建沟通交流课程思政育人实践的赛事平台,全面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性、创新性与有效性,助力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外语人才。比赛历时三个月,经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05名,一等奖224名,二等奖403名,三等奖1041名。(陈伟)

相关链接》》》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1696923925337411.html

【深蓝之窗】https://m.sohu.com/a/727033361_121047973/?_trans_=010005_pcwzywxewmsm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