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23-11-14 15:41:2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13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两岸事务中心主任郑钧元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乔世葆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jpg

乔世葆对郑钧元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指出双方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人才培养及交流学习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希望今后双方不断深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

郑钧元介绍了辅英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增进彼此交流,为师生交流、学术合作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会后,郑钧元参观了学校附属医院,并为护理专业学生作了赴台研修宣讲。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创办于1958年,学校以培育健康科技专业人才为教育目标,有护理、医学与健康、环境与生命、人文管理四个学院,设有医护人文研究中心、教学卓越发展中心、环境安全卫生中心、保健食品研发中心等。(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