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与韩国釜山科技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合作协议

2023-11-16 17:13:2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15日,青岛滨海学院与韩国釜山科技大学“3+1”幼儿教育专本连读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在学校小珠山校区举行。学校教育学部院长孙玉洁与韩国釜山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幸圭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乔世葆主持仪式。

1.JPG

2.JPG

乔世葆对郑幸圭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签约既是对两校近二十年来友好交流成果的肯定,又是双方迈入合作新起点、新台阶的重要标志。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实现合作推进、成果共享,促进双方教育教学提质升级,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郑幸圭首先感谢青岛滨海学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将充分调动学校的优质师资力量,做好留学生的学业辅导和生活指导服务。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青岛滨海学院一直致力于拓宽国际视野,通过与国外学府的深度合作,为师生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此次合作将为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出国学习及学历提升机会。

会后,郑幸圭院长为学生做了赴韩“3+1”专本连读项目宣讲。(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