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说明会

2023-12-12 14:20:1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说明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武汉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孔建益教授及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孔建益就线上评估基本情况和本次入校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说明。校长韩方希致欢迎辞,党委书记车滨主持说明会。

1.png

出席会议的专家组成员有:广州大学建筑节能研究院院长周孝清教授,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坡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卫华教授,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耿磊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乐生教授,烟台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质评办主任潘庆先教授;项目管理员、青岛黄海学院质评中心主任郭均栋,秘书、青岛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质控中心副主任周晓东,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刘浩。 

2.png

车滨表示,自审核评估启动以来,专家组在查看学校报告,了解基本情况的同时,分工协作,做了线上访谈,抽阅资料等多方面工作,工作强度、业务密度、严谨态度以及效率速度,无不体现出非凡的敬业精神和行家里手的水平,给学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代表校党委及学校师生,对前期参与学校线上评估全体专家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入校评估的专家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

3.png

韩方希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所有参与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学校内涵建设发展、特色发展的激励和鞭策。线上评估阶段,专家组通过视频访谈、调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学校并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精心梳理,深受启迪。此次专家入校,学校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全面展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全力支持专家组线下评估各环节,并认真听取指导,全力整改提高,真正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4.png

孔建益代表专家组对学校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此次入校评估是对线上考察的补充和深化,专家组将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给出全面、客观、准确、公平、公正的评价,对存在问题进行靶向查证、诊脉开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助力学校内涵发展。

学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来源:党委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