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24-01-10 14:43: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月9日,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助理总裁陈云秋、副院长黄海永一行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人才交流和培养合作事宜协商探讨。

1.jpg

翟明戈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香港金融管理学院的合作,期待双方交流不断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同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香港高校及科研机构的合作。

陈云秋表示,两校间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教学及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香港金融管理学院1999年成立,是一所从事学位学历教育和专业培训的教育机构。学院秉持“教育为先,以人为本”的办学宗旨,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理论与实践并重的专业课程。学院是国家外国专家局境外培训合作伙伴及香港人才交流认定机构,是上海财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的香港研究生教学点。

据了解,会前陈云秋一行参观了学校大珠山校区和青滨附院。(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