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团市委致我院的感谢信

2008-07-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青岛滨海学院:

    7月21日,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在我市成功举行。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对本站火炬传递给予高度评价,打出了满分。特别是团市委负责组织的火炬传递高校节点活动和点火仪式、收火仪式的拉拉队展示活动,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中央、省、市各级各类媒体给予了重点深入报道。

    在这其中,贵校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选派50名学生和1支拉拉队参加了火炬传递高校节点和点火仪式的加油助威活动。在前期准备工作中,贵校党政领导靠前指挥,周密部署。学校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通力合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全体带队老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心投入,精心组织,做好了培训、演练等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全体参加学生以真挚的爱国情感积极参与。在传递当日,克服路途遥远的困难,贵校参观队伍和拉拉队按时集结到位,自觉遵守秩序,热情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贵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校风,为我市火炬传递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在全国及至全世界面前为青岛赢得了新的荣光。

    在此,我委向贵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向为火炬传递活动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贵校领导、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也恳请贵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委的工作,共同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青岛市委

2008年7月23日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