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作为民办高校代表参加全国高校党建会议

2007-01-20 09:54:4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17-1.jpg

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党组于12月26日至27日在京召开了第十五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这既是高校党建工作的一次例会,又是一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大会。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解放军总政治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国部分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参加了会议。

417-2.jpg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方希作为民办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做了《育人为本  德育为先  积极构建平安和谐的民办大学校园》的发言。他从健全德育工作领导体制和组织机构、完善德育工作管理系统和服务体系、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等方面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和谐校园的做法。

青岛滨海学院教育学生“要学做事,先学做人”,努力培养合格人才,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民办大学校园进行了积极探索,目前已有近万名学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3000多人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全院涌现出了148个学雷锋小组、102个学雷锋基地。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