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我院获山东省委高校工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2008-12-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的通知》(鲁高工委[2008]45号),通报表彰了各高校申报的成果获奖集体和个人,我院《民办高校大学生校本德育活动课程的开发与实施》获创新奖集体奖。
    此次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省委高校工委组织专家对各高校申报的成果进行认真审评,共评选出创新奖集体奖10项,创新奖个人奖10项。获创新奖集体奖的10所院校分别是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东营职业学院、青岛滨海学院。我院是唯一一家获创新奖集体奖的民办高校,再次展现了我院作为山东首家民办学校建校16年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及我院德育科研创新的实力和丰硕成果。

                                                                                                                                       责编:王春燕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