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山东教育电视台:省第三届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

内容简介

2014年10月24日,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承办的山东省民办高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党组 成员、总督学徐曙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尚志平、山东省教学研究室职教专业教研部主任孙宝水、青岛滨海学院副校 长孙瑛、校长助理徐天华等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教师颁奖。仪式由青岛滨海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德铁婴主持。

本次大赛有19所民办高校29名教师分本科、专科组参加了决赛。比赛选手是在全省民办高校初赛的基础上经层层选拔进入决赛。大赛中,参赛选手们以精湛的技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年教师过硬的专业素质。

经过专家现场打分评审,青岛滨海学院郝爱迎等4位老师荣获本科组一等奖;潍坊科技学院李淑云等6位老师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山东协和学院林茜等8位老师荣获专 科组一等奖;烟台南山学院尚玉真等9位老师荣获专科组二等奖;山东海事职业学院李晓伟等2位老师荣获专科组文史类三等奖。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