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山东教育电视台】青岛滨海学院向学生颁发奖助学金2000多万元

内容简介

    1月21日,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14年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全校各种奖贷救助惠及学生5210人次,占全校学生总数的27.17%,资助总金额达2059.64万元,奖助奖金总额创历史新高。

  据悉,2014年度青岛滨海学院共有2664名学生分别获得国家、企业、学校各类奖助学金,奖助学金总金额为802.12万元;此外,有 1444名学生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总金额938.73万元。2014年度,学校各种奖贷救助惠及学生5210人次,占全校学生总数的27.17%,资助总金额达2059.64万元,奖助奖金总额创历史新高。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宇表示,要以“温暖、和谐、育人”的理念为指导,全方位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

  据介绍,青岛滨海学院资助工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在切实做好资助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式的资助网络模式。建立起了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要手段,以奖、助学金为激励方式,以勤工助学、学费减免、困难补助、专项补贴等为辅助措施的多元化、分层次、全覆盖的资助服务机制。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