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主席肯尼斯•贝林受聘为我校名誉校长

2012-11-1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2年11月11日下午,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主席肯尼斯•贝林先生受聘为青岛滨海学院名誉校长授聘仪式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长韩方希、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理事斯蒂芬·贝金先生、特别事务总监杰夫·贝林先生、贝林主席高级助理贝扬先生、学校领导王学军、张涛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连新主持。
    仪式上,韩方希校长向贝林主席颁发了名誉校长聘书,并为同学们介绍了贝林主席从一个农村的穷苦人到被《福布斯》评为美国最富有的400位富翁之一的不平凡的创业历程,以及在成为富人后投身公益事业,为教育、残疾人、饮用水等事业无私捐赠的光辉事迹。
    因贝林主席年事已高,加之长途劳累,身体不适,特委托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理事斯蒂芬·贝金先生代其接受聘书,并委托其儿子杰夫·贝林先生与孙子贝扬先生向大家代为转达歉意与致谢。
    仪式结束后,蒂芬·贝金先生和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对师生的踊跃提问作了认真解答,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