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我校在青医附院黄岛分院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

2012-11-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2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青医附院黄岛分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医附院黄岛分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团委书记乔海祥、大专理科基础学院院长庞海杰、校团委王丽娜老师、青医附院副院长孙运波、团委副书记高翔、青医附院黄岛分院党总支书记张党政、青医附院黄岛分院团总支书记曲静等领导及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们参加揭牌仪式。仪仪式由青医附院黄岛分院团总支书记曲静主持。
    青医附院团委副书记高翔首先致辞,她介绍了青医附院近年来志愿服务方面的具体情况,肯定了我校志愿者服务工作,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的合作。接着,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与青医附院副院长孙运波签订志愿者服务协议书,并共同为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李珍昌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为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他希望志愿者们努力成为爱心善行的传承者、志愿服务理念的普及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孙运波副院长对我校的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表示院方今后将会加强与我校的各项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相关指导与培训工作,帮助志愿者们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表示,会珍惜校院双方共同为同学们搭建的志愿服务平台,不辜负大家的期望,积极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志愿服务中塑造品格,提高素质,努力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仪式结束后,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李珍昌书记参观了青医附院黄岛分院。
(校团委  摄影\学生记者  杨金甲)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