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台湾大叶大学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2-11-3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28日下午,台湾大叶大学文教基金会董事、校长顾问韩继绥等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校纪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涛会见了到访客人。
    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举行。张涛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等情况,希望与大叶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师生交流为开端逐步拓展合作领域。
    韩继绥顾问对大叶大学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真诚意愿。他期望两校能大力拓展合作办学的空间,加强联系、频繁交往,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受该校武东星校长委托,韩继绥顾问还转交了由该武东星校长已签字的姊妹学校友好合作协议书。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外事办负责人李玲、乔世葆陪同会见。
    台湾大叶大学位于台湾彰化县八卦山麓,创校于1990年3月。学校强调“理论与实务并重”及“科际整合”,透过“师徒制”与“产学结合”之作法,培育具有“创意与品质”理念之各类专业人才。目前设有工学院、管理学院、设计暨艺术学院、外语学院、生物科技暨资源学院及观光餐旅学院等6个学院,28个系所,拥有19个硕士点,5个博士点,在校生11000余人。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