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投资促进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11-14 12:02:3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11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与青岛西海岸投资促进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岱德楼5楼会议室举行。西投公司副总经理刘嵩,校联络办张婷婷主任,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刚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张婷婷主任代表学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王刚院长代表学院签订了IT技术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西投公司与信息工程学院逐步深入开展“互联网+政务”领域的技术和人才合作,包括合作完成复杂系统框架设计、联合申报省市级科技项目、派遣优秀软件开发实习生、派遣软件教师挂职锻炼等;而在全校层面上,将在空客直升机、西门子等重大项目落户园区联合人才培养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后,西投公司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了解了信息工程学院在无线网络领域开展的科研和应用型教学活动,为今后联合申报项目、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编辑:裴甲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青岛西海岸投资促进有限公司简介:

青岛西海岸投资促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包括政府投资促进、政务信息化体系建设及对外宣传推介等。该公司已促成空客直升机、西门子几十个重大项目先后落户西海岸新区,对地区国际经贸合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该公司同时承担当地政务信息化体系建设工作,先后开发20余款政务办公系统,自主研发“政务云”工作平台,已创建自有产品品牌,对本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的践行起到推动作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