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不灭的炙热青春――2003级日专1班再聚首

2016-11-28 17:40:2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1126,2003级日专1班部分校友毕业10年重返母校,叙往事,忆同学情。

再聚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联络办公室王彬老师接待了他们,大家一起前往学校AAAA级景区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参观。一路上,回忆着彼此大学时期的样子、当年班级中发生的趣事。这一刻,仿佛大学时光依旧鲜艳,永不褪色。

进入博物馆,大家在游览过程中拍照留念,留下了他们的专属回忆,这一段美好的时光,让他们嘴角上扬,仿佛回到当年无忧的时光。参观完毕后,一行人回到岱德楼,副校长孙瑛热、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热情的接待了校友们,与校友们交谈,倾听他们的生活体悟,亦师亦友的交流人生经验。

交谈后已到午时,校友们一起前往第四餐厅,回味了当年属于他们的滨海味道,熟悉感油然而生。

到了下午,大家一起去了当年的教室,走过了大学时的走廊,千万回忆又涌上了心头。但是毕了业,这样惬意的时光总是少数,分别终究是逃不过的字眼,大家依依惜别,口中一遍遍说着再见。说了再见,再次相聚就不再遥远。母校会是校友的牵挂,同学会是彼此的想念,期待下次老同学们的相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