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联络员大会

2016-12-02 16:59:0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016年12月1日,2017届毕业生联络员大会在我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瑛、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校友会开发区分会会长李宝出席大会,各毕业生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及2017届毕业生联络员参加本次大会。联络办公室王彬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前,参会人员观看了校友会活动宣传片,让即将毕业的校友联络员对我校校友工作有了一个更加直观具体的认识。

首先,副校长孙瑛进行开场致辞,希望此次大会可以让联络员们毕业后为广大校友服务,帮助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找到"贵人",认识更多的校友,利用宝贵的资源来发展自己。

随后,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宣读任命书,共聘任82名班主任和243名同学为2017届校友联络员。

会上,92级日语文秘专业,青岛中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与大家交流,他告诉大家三条心得:一、要在不同的阶段、时期,有不同的目标;二、要有危机意识;三、要坚持,永不放弃。并对校友会的工作给大家做了解说。随后,13级土木工程专业郭特林代表本届联络员发表感言,并代表各位联络员承诺 : 一定不辜负学校的厚望,将联络员这份责任承担好。

报告会最后,张婷婷主任做出总结,并介绍了校友工作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希望大家以李宝校友榜样,努力学习,提高自己,成就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本次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