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发展论坛暨迎新年文艺演出”邀请函

2016-12-15 08:56:1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亲爱的校友:

近年来,校友们自发返校活动成为校友表达“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的普遍形式,很好地诠释了“入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的赤子之心!为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探索校友会工作常态化机制,不断增进与校友的感情,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决定集体组织以“感恩母校  凝聚未来”为主题的校友返校活动。

我们真诚邀请你来校,重温师生之情,畅叙同学友谊,回首青春岁月,共谋发展大计!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昔日漫步于林间小道、自习在阶梯教室的你们已是头顶一片天、脚踏一方土的社会栋梁。美丽校园,昔日老师,同窗挚友,这些铭记在青春记忆中的点滴令我们终生难忘。我们心中激扬的是难以割舍的校园情怀,回荡的是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的赤子深情。人海茫茫,我们或许多次相遇,但却总是擦肩而过。而今,让我们不留遗憾,向青春致敬,在母校相聚。那天,你们将是青岛滨海学院最美丽的风景线!

今年的校友返校活动,母校和校友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热忱地欢迎广大校友热情参与。亲爱的校友们,岁月如烟,掩不去深深情谊;山高水长,阻不断切切思念,让我们在隆冬时节,聚首美丽滨海!

活动流程:1、时间:201717 星期六

2、地点:青岛滨海学院(学校大礼堂)

3、参加人员:校领导、校友会成员及各届毕业校友

13:00—14:00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发展论坛暨迎新年晚会

14:00—16:00    文艺节目大汇演

16:00—17:00    参观校园及4A级博物馆

友情提示:1、请点击链接报名http://q.eqxiu.com/s/0XFdWg1k,请认真填写报名表

2、车辆统一停放于岱德楼(白宫)楼前停车场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会

                                                             20161215

 

1_副本.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