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十五年的光阴

2017-09-12 10:36: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2017年9月10日,我校2002级国际贸易一班的校友们举行返校活动。

天气有些微凉捎带雨点,校友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到岁月划过的痕迹,但岁月未曾偷走他们的回忆。早上八点半左右,校友们在珠山大饭店集合。在一楼大厅,大家偶遇亲爱的韩方希校长,韩校长一一与校友们握手、交流,了解大家的近况。韩校长说:欢迎你们回家,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交流过后,韩校长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移步到白宫。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婷婷主任在办公室热情的接待了校友们,张主任不敢相信眼前这些活力依旧的校友居然已经毕业十多年了。十几年的光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说快不快,说慢不慢,改变了青春,改变了年龄,改变了容颜,不曾改变的是那份浓浓的同学情。在最美好的三年里他们彼此相伴,成为了胜似一家人的一家人。这正印证了 “入了滨海们,终生滨海人”,这句话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是滨海人终生实践的思想。“建青岛滨大,创民办清华,立百年名校”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开拓、勤奋、坦诚、务实”是滨海的精神,滨海学子的高素质也证明我们在一点一点的靠近这个目标。最后,大家来到了岱德楼大厅合影留念。

随后,大家来到了国家4A级自然生态博物馆景区。景区前面的大石头是一个标志,可以让校友们很自豪的说,这就是我的学校!学校为校友们及其家属提供免费参观博物馆的机会。进入博物馆后,校友们赞叹学校十几年的变化,发展飞速。博物馆里的动物标本姿态万千,多种多样;宝石玉石炫彩夺目,校友们惊叹不已。

时间渐渐流逝,又到了校友们依依惜别的时候,大家相约下次再见。阳光温暖,岁月静好,与校友同行到未来。

请点击链接,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