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五年相聚,青春依旧

2017-10-16 15:57:3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7年 10月14日,2009级机电一体化五班举行毕业五周年聚会。五年时光,转瞬即逝。在滨海,再次相聚,回忆五年前的大学生活,在这里,享受青春,怀恋大学的青涩时光。校友们满怀期待,开始了这次重返大学的旅程。

下午两点半左右,校友们在北校区集合。虽然来的人不多,但也抵挡不住校友彼此相见的热情与激动。大家来到往日的教室,看着熟悉的场景,聊着普训新闻的变化,说着五年的感慨,欢歌笑语声洋溢着整个教室。

随后,校友们来到岱德楼,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彬老师接待了校友。为校友们讲述滨海近几年的新变化,取得的优秀成果,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新建成的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母婴护理中心……最后,校友们与王老师合影留念,并约定毕业十年时再次重聚。

之后,校友参观了博物馆。刚踏入大厅,一位校友惊讶到:“博物馆比我们那时强多了,真不是一点半点!”校友赞叹学校的变化太快。他们认真听着博物馆讲解员的描述,端量着每个标本的由来,都说不错。随着参观的结束,校友也结束了这次行程。

五年之前,他们懵懂青涩,五年之后,他们相约畅谈,这是时间的磨合,更是心中那份长存的同学情谊。无热血,不青春,五年之后,再次相聚,青春同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