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员大会暨先进表彰会

2017-11-08 12:06:1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7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大会暨先进表彰会在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纪委书记兼综合办主任张涛,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健宣传部部长王安忠,党委委员张秀芳、翟明戈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宇主持,全校党员参加会议。

韩方希书记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全方位解读与传达,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明确了重点把握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认真研读大会通过的决议和文件,尤其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宣讲,带领师生共同学习;要紧跟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按照《青岛滨海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此次精神学习活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氛围,确保把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常态化、长期化、日常化。

大会对2016-2017学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张涛主任宣读了《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与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的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大会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韩方希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入党誓词一字一句从口里喊出再经由心里流过,字字敲打心灵、句句震撼心灵,也使每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文\图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