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落户珠山大饭店

2017-11-29 10:26:4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0657.jpg

11月27日上午,“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落户青岛西海岸珠山大饭店揭牌仪式在酒店一楼大厅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景芳、珠山大饭店总经理王同娟、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华先出席仪式。

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是青岛市为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尽快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有力举措,被授予“青岛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称号的企业需经过严密的考察和评估,必须是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有一定行业或区域代表性;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长期合作的积极性,有一定的见习场所,有配套的见习管理制度;有承担就业见习任务的能力,每年均能提供一定数量的见习岗位,吸纳一批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培训基地是培养实用型、创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是高校毕业生进行实践训练的主要载体。西海岸珠山大饭店作为青岛滨海学院的校内实训见习基地,自成立以来就承担了学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的实训见习功能,“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挂牌也意味着指导专业实训见习工作再结硕果。

王同娟总经理表示,将充分利用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这一平台,借助政府的相关政策,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符合见习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和就业培训,从见习就业、职业规划、个人定位、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对高校毕业生进行全方位的培养,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增加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以促进充分就业。(文\图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