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与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2017-12-13 15:43:3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DSC_0452.jpg

DSC_0468.jpg

12月12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与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国际学术交中心报告厅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与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治波出席仪式并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副校长韩晓萌、孙瑛等参加仪式。

此次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学生实习、实践、就业、人才培养等产学研项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技能+日语”的人才培养计划,开设订单班与境外就业班等,设立“烟台国际日语学习奖学金”等,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达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目的,培养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日语专业人才。

 烟台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由国家商务部授权经营,主营业务涵盖日本技能实习生、国内外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教育、金融投资、国际贸易、运动健身等,实行集团化运营。公司成立30年来,矢志不渝的致力于“赴日研修、改变人生、出国劳务、富民强国”事业的追求和发展,在行业内享有盛誉。作为行业龙头,公司蝉联“全国对外劳务合作行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烟台市唯一一家),是中日研修生﹒技能实习生合作优秀派遣机构,连续多年获评“山东省外经贸优秀企业”,并荣获“烟台市对外开放30年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文\图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