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感恩滨海心•共叙校友情”青岛滨海学院校友 2018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8-01-08 14:54: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3.jpg

4.1.JPG

4.2.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201815日,傍晚18点在我校礼堂举办了“感恩滨海心·共叙校友情”青岛滨海学院校友2018迎新晚会。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副校长孙瑛、原党委副书记李珍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及校友总会理事会成员出席本次晚会。各级校友代表、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主办,清新阳光集团92级粱延湖、青岛沁都服装有限公司94级徐清芹、淼森三和集团00级卢本森承办。

副校长韩晓萌致新年贺词。韩晓萌在讲话中宣布了两则喜讯,第一则是:在2017年我校正式被授予为重点硕士点培育建设单位,第二则是:投资16个亿的附属医院也在我校西校区新建,这两件事都是在我校建设史上非常具有建设意义的事件。喜讯过后副校长韩晓萌谈起了建立校友会的初衷,她表示建立校友会是希望校友们毕业后不再独自迷茫,为校友们交流聚会联系回母校提供一个方便的平台,即使毕业也依旧能够有一个心灵的港湾,共同见证彼此的进步,一同成长,办出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校友们实实在在的做出有意义的事情。最后副校长韩晓萌表达了对校友的美好祝福和欢迎以及对全校师生的新年祝福,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回荡整个礼堂,经久不息。

在副校长韩晓萌温暖的话语后,张婷婷主任向大家介绍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校友总会会长由92级校友梁延湖担任。到场的理事佩戴统一的红围巾上台,应景的为晚会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随后由会长梁延湖讲话,并宣布优秀贫困生助学基金启动,现场的爱心募捐箱汇聚爱心助学资金21350元,也撑起贫困学子的学业前途。

仪式完毕后,梁延湖与被扶助学生互相赠送礼物,相互祝福,被资助学生们纷纷表达的感激之情。被资助的学生们说梁延湖对待她们如同对待自己的亲生儿女,天气变化时都会发去信息表示关心,日常生活有什么困难也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台上台下的观众此时被暖化了心。

就在这暖意浓浓的氛围下,诗朗诵节目饱含深情,字字句句都是滨海情。浓浓的情谊过后是炫酷活力的青春舞蹈。之后由92级校友赵晓东家属赵浩丞带来的《小夜曲》、何欣与李爱华及99级卞明明家属范秋歌带来的《渔舟唱晚》、98级李伟家属李桁瑶带来《魔方的故事》、校友程玮凤,刘芳及家属带来《远走高飞》、校友舞蹈《青春本傲》、学生代表带来的《滨海青春故事》、《伊人》、《我和我的祖国》。节目精彩纷呈,观众应接不暇,不负校友们的精心排练,也正因如此,才给所有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所有人都将这份滨海情默默地传承了下去。

晚会最后主持人为校友们送上温暖的祝福,种种不舍的情绪围绕着现场所有的人。校领导,校友及参演人员一同上台合影留念,在这样温馨的场面中悄悄的落下了帷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彼此约定着明年再会。

晚会结束后,校友移步珠山大酒店进行晚宴。首先副校长孙瑛向校友们送上了新年致辞,表达了对校友会的希冀和对校友们的祝福。会长和各主要理事相继发言,会长广纳良言,让校友们举手提问或是发表对校友会的建议,各校友踊跃举手发言,提出了不少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理事会解疑答惑。晚宴上校友们表演的节目将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大家相互敬酒,表达祝福和谢意,校友情在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中升温。

此次晚会是对17年的告别和总结,也是对18年的展望和期待。过去的一年里硕果累累,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校友总会定将不负众望,将校友工作越做越好,越做越响。

更多精彩请点击链接观看! 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