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新征程、新发展、同分享、共进步”

2018-03-12 08:51: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2.JPG

2018年3月10日,“新征程、新发展、同分享、共进步”校友总会工作群和理事群小范围深度沟通交流会在我校校友02级微高黄金石、01英本张浩创办的嘻嗨青年社区圆满举行。各位校友聚在一起,为了更好的加深彼此了解、促进个人事业的发展。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王晓卫及理事高玉志、王国宪、黄金石、王梓等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们坐在了一起,围绕着“校友之间如何深层次连接和互助、创业分享”等方面展开,交流自己所在行业的心得体会等。

首先,校友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大家各自在不同的领域发展情况。不同行业,不同的工作环境,不同的思想碰撞,不仅解决了遇到的难题,也让校友们在交流中增进彼此的了解。

王梓作为轰趴界的专业人员与黄金石达成初步合作战略,准备将嘻嗨公寓一楼进行改造,成立轰趴区域,大家都表示这是个不错的点子。不一会房地产这个一直比较热门的话题也讨论了起来,大家就房屋的租赁与开发进行了一番讨论,无论是短期租赁还是长期租赁,都有各自的优势。当王国宪谈到自己的老本行企业财务管理时,其中有位校友提到,自己想注销一个企业,遇到了一些关于税务上的问题,希望可以得到他的帮助。大家都纷纷为他提出合理建议和相关办法。到场的一位女校友说,自己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今年刚升职班主任,打算继续进修,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更上一层楼。

王晓卫指出:校友会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打造好这个广大校友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在这个平台上互相交流、共同提高,进而促成校友们的互助合作,2018年校友会围绕这个目标展开工作。

虽然大家毕业的时间不同,但都是滨海的校友,校友们放下手中的工作,参加此次交流会,每个人都积极发言,为有困难的校友提出宝贵建议。虽然时间总是很短暂,但相信到场的校友在这次交流会中收获了很多。

最后,祝校友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工作顺顺利利,祝校友会在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下发展更好。

3.JPG

4.JPG

5.JPG


更多精彩点击这里: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