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优秀校友报告会——董泽宇

2018-06-15 12:53: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5637.jpg

2018年6月14日下午,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联合主办的优秀校友报告会在嵩德楼B305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就职于上汽通用五菱人力资源科担任招聘策划专员的2008级计算机技术与应用专业优秀毕业生董泽宇。报告会由校友办主任张婷婷主持,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中董泽宇用HR的视角对大学生就业进行指导,从软件、硬件两方面讲述了如何更好的自我认知。并且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人生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心得和感悟。其中包括:选择性听取他人对你的就业建议;从福利待遇、地理位置、专业对口等方面选择企业;先就业再择业。她还强调了工作时间、工作形式、学校平台、黄金期也是择业需要注意的问题,其中要特别留意学校提供的平台,这是获得更多公司资讯的一个重要渠道。同学们频频点头,在笔记本记录学长的语录。

     报告会接近尾声,董泽宇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报告会,并给出祝福:“希望大家能够找一份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最后,张婷婷主任为董泽宇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她回校为同学们做就业指导的行为表示感谢。

此次报告会,同学们解决了很多关于就业的困惑,还学习到了面试的技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报告会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