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优秀校友报告会——刘静

2018-06-15 12:57:5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3627.JPG

2018年6月14日下午,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处联合主办的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我校嵩德楼B205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我校2003级物流专业优秀毕业生刘静与大家进行交流。刘静现任音瑞瑞鼎方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特聘职业培训师,同时担任多家咨询公司特聘高级讲师。报告会由校友办主任张婷婷主持,我校广播电视学专业、产品设计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中,刘静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以及给大学生的几点关于就业选择建议。要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做一个懂生活,有爱好的人,一个学习成长型的自我。她讲述了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在第一份工作中可以不挣钱,但是一定要学到对自己有价值的知识,锻炼学习能力。”

报告会接近尾声,刘静送给了在场同学几个关键词,积极、阳光、感恩、共赢,服务,告诉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为以后的工作做准备。张主任为刘静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同学们指导。张主任对大家做出寄语,说:“以学姐为榜样,做最好的自己,要有一个平稳的心态,努力的迎接挑战和未来工作的挫折。”

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学到了就业经验,树立了积极的人生态度。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报告会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_3601.JPG

IMG_3635.JPG

IMG_3765.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