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庆26周年校庆——校友李荣明作品展

2018-10-12 19:58: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jpg

2018年10月12日,为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6周年,2002级校友李荣明庆校庆作品展在我校博物馆四楼隆重举行。校友办主任张婷婷及原班主任李磊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学院师生参加了这次展览。

作品展期间,李荣明向大家讲解了他的作品,讲到他创作的灵感,是来自于他的恩师吴悦石,他十分感谢恩师吴悦石的提拔,并鼓励同学们能够多多了解书法艺术,感受艺术的博大精深。馆内响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张主任代表学校感谢李荣明能够为此次作品展览提供作品,并表示这次展览提高了同学们的品质修养。

展览接近尾声,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李荣明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作品展能够培养同学们的艺术情操,增加同学们对艺术的了解。

李荣明,字怀南,号秋江散人、北海漫仕、德艺堂主,别署秋庐,山东潍坊人。 他自幼喜爱书画,先后问学于曲洪发、鲍黎健、王侠、吴悦石诸师!现为中央电视台国学频道吴悦石工作室画家兼德艺堂画廊经理。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