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2019迎新年文艺演出举行

2019-01-07 19:56:47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9年1月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2019迎新年文艺演出在我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创始人、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副校长栾述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出席晚会,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秘书长梅燕燕,青岛市内分会会长何欣、烟威分会会长原野,校友总会各位理事,各分会代表、各届校友代表、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主办,清新阳光集团92级校友梁延湖、琅琊龙湾海参92级校友高玉志、管木匠家具12级校友管鑫源、沁都服装94级校友徐清芹、菲尔德建筑工程00级校友原野、青岛西海岸小微企业联合会联合承办。

校长韩方希对晚会的举行致以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全体在校师生对“回家”的校友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韩校长说,滨海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感谢他们在社会上展现了滨海“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精神风采。韩校长为校友们介绍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就并向校友们送去了新年祝福。

之后,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发表讲话,梁会长对2018年校友会工作做出了总结,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一定为校友做好服务,搭建平台,再创佳绩。最后梁会长对广大校友送去祝福。

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婷婷主任为校友总会授旗,梁延湖会长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晨煦公益服务中心、校友总会活动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小微企业联合会、校友会创业平台、青岛市内分会、枣庄分会、烟威分会、潍坊分会授旗。

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登台亮相,梁会长为各位理事一一佩戴红色围巾,寓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好运常伴。各位理事们表演的歌曲串烧,将场内气氛点燃,迎新年晚会的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演出期间,梁会长为参与校友工作的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优秀工作人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与大家合影留念。

整场演出的节目多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校友杨峰演唱的《海芋恋》、校友盖德龙、杨莉朗诵的《滨海之恋》、校友徐阳及其家属带来的《少年中国说》、校友李汝磊的《墨香琴韵》、晨煦公益服务中心带来的《感恩的心》、校友张明璐带来的《食疗小曲》、校友刘小晴带来的《最美的遇见》、校友文有才带来的《相信未来》,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了校友们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大家积极参与场内互动、抽奖。

演出在校友及其子女们表演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校领导们与大家一起上台合影留念。

晚会结束后,校友们前往珠山大饭店参加晚宴。张婷婷主任为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晚宴中,将校友常星原赞助的内蒙古全羊进行了公益拍卖,分别被校友会创业平台和92级李宝以1314元、2727元拍得,所得善款全部捐入晨煦公益服务中心。抽奖环节中,幸运的校友们抽取到了各种奖品(昆明、西双版纳6日游,嘻嗨公寓月租房,高档红酒,高档滋补酒,壁画炉,西餐厅自助餐券,阅读年卡等)。校友们互相问好,杯盏之间都是满满的校友情。

此次晚会是对2018年校友工作的答卷,亦是对2019年的期待。过去的一年中,青岛滨海学院校友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将不负众望、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将校友会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来源:校友办)

点击链接查看微信推送更精彩:mp.weixin.qq.com/s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