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西北濒危动物研究所)所长金学林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19-07-16 16:16:1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7月13日至14日,陕西省动物研究所(西北濒危动物研究所)所长金学林、助理研究员车利锋访问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在办公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韩方希校长对金所长来访表示欢迎,对2017年去陕西考察时金所长所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通过互相了解,能够发挥高校和研究所优势,开展交流与科研合作。

金学林所长对研究所目前开展的动物研究工作作了简要的说明,特别是对动物研究在人类医学医疗领域的科研项目和成果作了重点介绍,希望今后在动物科研、世界动物生态馆的标本管理、研学、秦岭生态保护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西北濒危动物研究所)是从事动物科学基础研究和濒危动物保护的社会公益型省级科研机构,也是我国西北地区唯一从事野生动物保护研究的综合性专业研究所。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