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王建祥带队调研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

2019-12-12 11:06:2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11日下午,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王建祥带队调研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并召开会议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祥书记听取了医院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医院一楼儿科、一楼急诊室、九楼病房、二楼医疗街建设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就医院下一步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建祥书记指出,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建成后将有效补充西海岸的医疗服务资源,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配合,与项目方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成立服务专班,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和优质力量,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在资金、人才引进、周边配套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帮助项目方解决实际困难,齐心协力保障医院如期开门营业,惠及西海岸百姓。

黄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海燕,黄岛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高校工委书记逯鹰,区委常委、工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庆胜,副区长张磊娜,功能区领导刘玮、刘喜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