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青岛滨海学院教职工载歌载舞迎元旦

2019-12-31 18:36:1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7958.JPG

载歌载舞迎新年,欢声笑语庆元旦。12月3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大礼堂张灯结彩,一番热闹的景象,以“初心筑梦、滨海杨帆”为主题的青岛滨海学院2020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演出在此隆重举行。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督导专员戚昕,校领导韩方希、刘连新、张宇、张涛、韩桂芝、翟明戈等出席联欢会,全校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联欢会。

演出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向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外籍专家,向默默无闻、支持学校工作的各位教职工家属,向全体同学及你们的父母,向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韩方希校长希望大家在2020年同心追梦,携手前进,把热情、奋斗、青春与希望,融合激荡成浪花飞溅的春潮,推动我们、我们的民族与国家,向美好幸福的愿景,快步前进!

演出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的唢呐演奏《山村来了售货员》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各基层分工会选送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合唱、歌曲、诗朗诵、舞蹈等不同内容的节目表演相得益彰。广大教职工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欢庆元旦、歌颂新生活的心情;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活泼的文艺形式,表达了“初心筑梦、滨海杨帆”的豪情壮志。

晚会结束后,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文\摄影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