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会

2014-10-31 10:47:25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2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4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会在学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处王安忠处长、齐贵平老师,校团委王丽娜老师、王琨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获奖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大会。

王丽娜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滨海心支教队”团队等4个团队获一等奖、“鸢都湖湖水污染情况调查”团队等8个团队获二等奖、“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现状调查与思考”团队等11个团队获三等奖;李亚萍等9名同学获社会实践个人一等奖、赵蓓蓓等13名同学获社会实践个人二等奖、陈明龙等30名同学获社会实践个人三等奖;王成柱等30名同学获“世园会志愿者先进服务个人”荣誉称号。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分别发言,交流了在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

王安忠处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对本学期将开展的寒假“三下乡”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分团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能够再接再厉,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 (校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