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2016-05-12 15:00:3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6年5月11日下午16:20,以“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为主题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在我校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处长兼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副处长乔海祥、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王月琴主任及王青老师、管培雯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主任王月琴主持仪式。

孙处长为开幕式做了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举办心理健康节的丰富经验,并强调了心理健康节对大学生的重要性,鼓励我们充分发掘自己的潜力,筑就梦想,促进自我成长。接下来,王月琴主任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回顾和展望。针对社会公德与私德等心理问题作了深刻剖析,并提出自己的见解。随后,校心理健康协会会长王鹏军宣读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关爱心灵,促进自我成长。最后,张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我校历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内容丰富、受众面广泛,深受学生和老师的喜爱,本次健康节既有我校传统的特色活动,又增加了切合当今学生热点思考和有吸引力的活动。他强调,我校一直十分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项工作涉及面广,对象多,任务重,责任大。他希望各单位切实承担起责任,科学谋划,组织得力,措施得当,积极稳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是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届心理健康节围绕“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这一主题,将陆续开展“给爱一个拥抱” 传递无声的爱公益活动、微笑征集、“拥抱你身边的感动”ppt演讲大赛、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朋辈心理辅导大赛,心理影视欣赏、心理趣味运动会等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富有创造性的活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