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辩论赛落幕

2007-04-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4月6日晚,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第二场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的辩题为大学生谈恋爱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方辩手为信息艺术系,反方辩手为商学经管系。辩论过程中,辩手们沉着应变,慷慨陈词,机智的提问,巧妙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比赛以商学经管系的胜出而告终,商学经管系也荣登本届辩论赛冠军宝座,本届辩论赛第二名为信息艺术系,第三名为决赛第一场胜出的学历经管系。

    本届辩论赛从3月18日开始,各系部就学生压力大是否有利于成才、提高全民环保意识是否仅靠教育、大学生是应该超前高消费还是应该节俭消费等辩题进行了激烈辩论,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四分之一半决赛、半决赛、决赛,历时近一个月的辩论赛最终落下帷幕。

    辩论赛已成为青岛滨海学院的一大品牌活动,从199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

学生记者 吕晓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