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参加“五月的花海”社区文艺演出

2007-05-2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青岛开发区柳花泊参加“五月的花海”青少年社区文艺巡演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区工委主办,柳花泊街道办事处、青岛滨海学院共同承办。区纪委书记于钦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凌,区政协副主席刘国华以及团区委、柳花泊街道办事处、青岛滨海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一同观看了演出。

    区纪委书记于钦德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后宣布“五月的花海”青少年社区文艺巡演活动正式开始。随后文艺演出在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现代舞《just a moment》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精彩的节目给柳花泊的父老乡亲们送去了欢乐与祝福,全村人民对大学生艺术团的表演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最后晚会在和谐,留恋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们艺术团此次演出活动体现了“展示新时代青年的文化才华,唱响新农村建设的青春之歌”的鲜明主题,大学生们为繁荣社区文艺,服务居民需要,为开发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了一份热心与力量。

团委 、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