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第二届开发区高校武术联谊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

2007-05-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5月19日下午,第二届青岛开发区六大高校武术联谊赛暨联合汇演在青岛滨海学院体育馆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黄海职业学院、拓普职业技术学院等开发区六高校的十一个武术社团参加了大赛。韩国始终跆拳道馆馆长史在哲、吉米斯达武术俱乐部总教练杨志锋等开发区武术届人士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两个项目:自选器械比赛和自选拳套路比赛。在自选器械比赛中,青岛滨海学院院周贞贞夺得大赛冠军;青岛滨海学院院张立宁和黄海职业学院宋延仁分夺大赛亚军;黄海职业学院付红起等三名选手夺大赛季军。在自选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尽展绝技。其中冠军获得主为黄海职业学院宋延仁;青岛滨海学院张立宁与青职学院王磊分获大赛亚军;季军获得主为青职学院王海涛、杜明赛和黄海职业学院付红起。另外,本届武术大赛的优胜团体奖由青岛滨海学院获得。  

学生记者 林良勇  孙君风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