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第二届“‘激扬杯’感动滨海人物”揭晓

2007-05-2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激扬杯’感动滨海人物”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并于5月16日下午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了颁奖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郭廷良、院团委干事乔海祥及系部主任、干事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感受了这份特殊的感动。

    此次评选产生了8名感到滨海个人和两个感动滨海集体。感动滨海人物分别是用行动诠释勇敢,用精神感染他人,挺身救落水儿童的信息艺术系姜慧;用汗水证明青春,用行动成就梦想,不断刷新校运会记录的机电系郭洪印;不畏贫困,勇作生活强者,敢于承担责任的商学系侯珂;不畏恶疾,与死神抗争,乐于助人的机电系王香云;身兼数职,以身作则,成绩优异,追求完美的信息艺术系孟猛;母亲身患不治之症,她却更加坚强,用行动诠释爱的商学系王炳蕊;身残志坚,但积极、乐观,以超常人的坚强与毅力赢得精彩的基础理科部高科;自立自强,用瘦弱肩膀撑起一片天,面对命运的挑战勇往直前的基础文科部林良勇。感动滨海集体分别是“风雨无阻为残疾女孩实现大学梦”的信息艺术系05会电1班;“三年来用爱为贫困学生描绘未来”的院团委组织部一分钱基金会。

    院党委郭书记以一个诙谐幽默的故事为此次感动滨海活动作了总结。他说:“每个人手中都有三条线,分别是生命线、感情线、事业线,这三条线就在你们手中,命运如何,自己掌握。”   

冯立敏 戈燕珍 刘珊珊

往期回顾